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刘阳
2021-10-18 11: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碾庄镇虽然是著名的五金工具之乡,但是加工工艺落后,产品附加值低,自动化程度低是大多数工厂的痛点。四年的大学专业知识和两年的留学经历让我有了改变这些现状的想法,将更先进的多工序集成加工设备引进到我们传统的手工具制造行业。

2020年产值达到了4500万,利润率增长了15%。产品质量的提升,使我们产品附加值提高12%左右。降低了原材料波动对我们的影响,提高了我们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截止到今年6月底我们的产值已经突破3500万,2022年我们预计全年销售额达到9000万元,新增80名就业人员,营业收入增长50%,综合利润率提高到30%。

在产品加工能力方面我们已经达到国内的领先水平。用我们的设备加工的工件,精度可以达到0.01mm,稳定性要比德国的要高出1.5倍。另外我们在结构上也进行优化,可以达到省力30%的效果。剪切寿命也可以达到30000次,性能已经完全超越德国品牌。可以推动我们碾庄镇五金工具行业的发展,让碾庄成为高档五金工具的代名词。

标签: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