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冰:创新和人才助推医疗资源高质量发展
2021-11-26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5日上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的代表们继续审议报告。如何守护江苏的绿水青山?如何保障“一老一小”的幸福?如何让老百姓得到更可靠更充分的医疗保障?如何让更多的“千里马”在江苏竞相奔腾?围绕着报告中的民生热点,记者采访了参会的多位党代表。记者 于丹丹 王赟 李冲 杨彦

关键词:人才要素

南京鼓楼医院党委副书记 张冰

创新和人才助推医疗资源高质量发展

南京鼓楼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冰表示,这是一份讲政治、贴民心的好报告,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她有三点特别明显的体会。

一是创新是新时代的主题。作为江苏省、南京市优质医疗机构的代表,鼓楼医院也在进行从临床型医院、研究型医院,向创新型医院转型,将为江苏在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高端医疗装备等领域引领全国发展,贡献鼓楼医院的力量。

二是人才是新时代的要素。鼓楼医院高度重视人才发展,仅2021年就引进高层次人才34名,并已经选拔培养三批“医、教、研、管”复合型人才,将要多措并举培育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适应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领军人才、高峰人才。

三是医疗民生是新时代的担当。鼓楼医院将对标对表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报告为行动指南,以改革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国际有影响、国内顶尖的创新型现代化人文医院。

标签:
责编:马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