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唐金海:为“建成更高水平的健康江苏”贡献力量
2021-11-26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5日上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的代表们继续审议报告。如何守护江苏的绿水青山?如何保障“一老一小”的幸福?如何让老百姓得到更可靠更充分的医疗保障?如何让更多的“千里马”在江苏竞相奔腾?围绕着报告中的民生热点,记者采访了参会的多位党代表。记者 于丹丹 王赟 李冲 杨彦

关键词:创新发展

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 唐金海

为“建成更高水平的健康江苏”贡献力量

唐金海书记表示,在救死扶伤的医疗卫生一线,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坚持贯彻“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突出位置”的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去年的疫情大考大战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时,江苏省人民医院加快培育创新动能,同时大力推动医院治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随着信息化技术在医院的全面铺开,江苏省人民医院的接诊效率进一步提高,诊间结算、病区结算,让数据多跑路,患者就医更加便捷。江苏省人民医院不断探索,为医院现代化、智能化上“打样”。

唐金海书记表示,江苏省人民医院将紧密围绕国家、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深化一体化融合发展战略,在全省医疗卫生行业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建成更高水平的健康江苏”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马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