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E起向未来,“苏”写“强富美高”新答卷
2022-04-20 14:5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4月19日,“苏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暨“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第二季)网络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此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就是要进一步突出网络特色,聚焦青少年群体,充分展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凝聚起新征程的奋进伟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网上浓厚氛围。

近年来,江苏网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各类重大主题重大议题,广泛开展网上正面宣传,持续壮大主流舆论声势,推动全省网民不断凝聚共识、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坚持“管得住是硬道理”,把依法管网治网作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主要任务;坚持“用得好是真本事”,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

回首“网”事,“信”向未来。2021年,建党百年,“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系列短视频燃情上线,聚焦强国一代,激发青年爱党报国巨大热情,把主旋律唱得更响,让好声音传得更广,全网总点击量超过31.5亿次,亿万网友用各种方式深情表白百年大党,为“强富美高”标上最好的注解。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新百年征程的一年,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开局之年。活动坚持思想领航、注重时代表达、发挥网络特色,激发和引导全省上下特别是广大网民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更好地担当作为、勇毅前行。

网聚正能量,传播善动力。时代华章,总是在团结拼搏中共同写就;壮美画卷,总是在接续奋斗中徐徐铺展。“强富美高”新江苏,描绘发展新长卷。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厚重提气,细腻生动的“工笔画”,是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生动实践。“苏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网络主题宣传贯穿全年,分“非凡十年 E起见证”“盛世盛会 E路领航”“建功伟业 E同奋进”三个篇章序时推进。青春正燃,步履不停,“青”心接力向未来——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第二季)再出发。

苏写新篇章,E起向未来。全省上下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大局意识广泛凝聚共识,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沈捷)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