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接棒吧,青年!"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第二季发出"青团"征集令
2022-04-20 11:45:00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1
听新闻

现代快报讯(记者 蔡梦莹)2022 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 青心接力向未来——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第二季)"全新启航。更潮流的议题,更青春的表达,欢迎你加入 " 青青学习团 ",参与到这一程全新的 " 青春接力跑 " 中。

即日起," 青心接力向未来——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第二季)"网络主题宣传面向全网青年,发布 " 青青学习团 " 征集令,邀你一起触摸时代脉搏,参与这场青春接力!

2021 年,建党百年。从嘉兴南湖到深圳蛇口,从历史深处走来,现代快报联合全国 30 所高校、30 个青青讲述人团队,奔赴全国 21 个城市,走进 26 家红色场馆,讲述 30 个党史故事,行程 12000 公里。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出品、现代快报 + 制作的 "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 " 主题宣传片和系列短视频燃情上线,全网总点击量超过 31.5 亿次,亿万网友用各种方式深情表白百年大党。

2022 年,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现代快报 + 承办的 " 青心接力向未来——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第二季)"网络主题宣传全新启航。

第二季将坚持用新思想定向领航,以习近平总书记原声金句为引领,同时创新呈现形式:与神秘的 " 顶流大咖 " 连麦,深耕行业的 " 青心推荐官 " 领衔讲述," 青青学习团 " 沉浸式学习,让青春接力持续燃动。为此,邀请包括高校大学生和多领域、多行业的青年加入,一起组成 " 青青学习团 ",加入这场青春接力。

加入 " 青青学习团 ",你有机会与 " 大国重器 " 零距离接触。从筑梦太空到潜行深海,一起实地探访新时代 " 国之重器 ",和大国工匠对话,感受工匠精神和科技魅力。

加入 " 青青学习团 ",你可以在 " 绿水青山 " 中深呼吸。从黄海湿地到青藏高原,和生态环境的守护者聊聊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感受大美中国的无限精彩。

加入 " 青青学习团 ",你的眼前将缓缓展开 " 全面小康 " 的新图景。头顶云天,脚踏大地,用镜头记录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关注为共同富裕而挥洒汗水的一线工作者。

加入 " 青青学习团 ",你将踏入 " 文化传承 " 之旅。在流动千年的大运河畔漫步,在丝竹悠扬中静静聆听传统昆曲,与文保工作者、非遗传承人等对话,一起助力传统文化的传承延续,讲述面向时代、面向国际、面向未来的中国故事。

青春正燃,步履不停," 青心接力向未来——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第二季)"再出发,我比任何时候更期待你的加入!

征集令已发布,接棒吧,青年!

报名时间:

2022 年 4 月 19 日 -5 月 4 日

征集对象:

高校大学生、各行业各领域青年

报名信息:

请提供姓名、院校 / 职业、联系方式、感兴趣的主题线路、自荐信等内容

报名方式:

1、关注现代快报官方微信、网信江苏官方微信,在对话框里,加 #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第二季 # 留言报名;

2、关注现代快报官方微博,在 #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第二季 # 话题标签下,留言或发私信报名;

3、下载 ZAKER 南京客户端,在客户端关于 "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第二季 " 相关报道评论区留言报名;

4、拨打现代快报热线 025-96060 报名参与。

5、点击下方 H5 链接报名:

最强青青招募令!邀你一起 " 青 " 心接力向未来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