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XI SAYS | JOIN HANDS ON THE PATH TOWARDS MODERNIZATION
2023-03-20 17: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现代化的最终目标是实现人自由而全面的发展。

现代化不是少数国家的“专利品”,也不是非此即彼的“单选题”,不能搞简单的千篇一律、“复制粘贴”。

任何国家追求现代化,都应该秉持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走共建共享共赢之路。

作为现代化事业的引领和推动力量,政党的价值理念、领导水平、治理能力、精神风貌、意志品质直接关系国家现代化的前途命运。


中国式现代化不走殖民掠夺的老路,不走国强必霸的歪路,走的是和平发展的人间正道。

在各国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的今天,不同文明包容共存、交流互鉴,在推动人类社会现代化进程、繁荣世界文明百花园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中国共产党将致力于加强政党交流合作,携手共行天下大道。

标签:前途命运;中国共产党;共建共享
责编:王晶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