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XI SAYS | ADVANCING HIGH QUALITY GROWTH
2023-03-13 18: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5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基点。

农业强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基,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促进共同富裕、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基础性工程。

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希望江苏继续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晶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