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XI SAYS | PEACE: THE EVERLASTING WISH OF OUR PEOPLE
2022-09-21 17:31: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和平是人民的永恒期望。和平犹如空气和阳光,受益而不觉,失之则难存。

中国坚持以对话促合作、以合作促和平、以和平保发展。

维护和平是每个国家都应该肩负起来的责任。

没有和平,冲突不断甚至战火纷飞,经济增长、民生改善、社会稳定、人民往来等都会沦为空谈。

历史告诉我们,和平是人类共同事业,需要各方共同争取和维护。只有人人都珍爱和平、维护和平,只有人人都记取战争的惨痛教训,和平才有希望。

中国人民热爱和平,深知和平安宁的珍贵,始终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主持公道,伸张正义,坚决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

今天的中国,是世界和平的坚决倡导者和有力捍卫者,中国人民将坚定不移维护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

标签:是国际和平日
责编:唐韵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