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走解放路”长三角主流新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2019-04-24 10:37: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宣布活动启动,并向采访团记者代表授旗。乐涛 摄

  中新网江苏新闻4月22日电(徐珊珊)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的“重走解放路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三角主流新媒体大型采访活动22日在南京启动,首站江苏的采访也同步展开。

  当天上午,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宣布活动启动,并向采访团记者代表授旗。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渡江战役胜利70周年。为全面展示高质量发展中长三角地区新实践、新成果、新经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的网媒记者采访团将奔赴四地,追寻先辈足迹,寻访各地在解放过程中具有代表性的事件、人物等,聚焦报道各地解放70周年以来各行各业巨大变化。

  在接下来的一周,采访团将奔赴江苏南京、无锡、泰州、徐州四地,深入采访一线,共忆峥嵘岁月。作为活动承办单位,中国江苏网以大型专题、人物专访、直播报道、新媒体产品等多种表现形式,报道江苏各地解放70周年以来各行各业的巨大变化,讲好新时代江苏故事。

  据了解,长三角地区有着通江达海的区位优势,是国内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