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州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合唱比赛 歌颂祖国未来
2019-05-24 15:58:00  来源:中国文明网  
1
听新闻

  

  8月29日晚,宿州市直暨埇桥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合唱比赛”在市艺术中心露天剧场举行。

  

  

  “一个梦想让我们充满向往,一个梦想让我们意志坚强……”大合唱比赛在一首《中国之梦》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宿州供电公司,宿州市人民检察院,市委党校等合唱团演唱了《永世不忘》、《黄水谣》、《在太行山上》等经典红歌。首首经典歌曲,回忆峥嵘岁月,缅怀抗战先烈,歌颂祖国未来,令人激情澎湃,现场高潮迭起。

  

  

  据了解,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群众性大合唱比赛,旨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激励公众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由市直及埇桥区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中文艺骨干和合唱爱好者组成的36支代表队,五场共精彩演唱了106首抗日和爱国歌曲,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情,9月1日晚,从中选出的10支优秀合唱团将在市艺术中心大剧院进行决赛。(宿州供电公司新闻中心马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