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40项活动、5千万人次覆盖…第六届江苏网络文化季成果展示来啦!
2018-12-28 11:55:00  来源:我苏网  
1
听新闻

  最高能的“激光舞”、最fashion的Rap说唱 、最有爱的互动……12月28日下午14:30,第六届江苏网络文化季成果展示活动将在江苏大剧院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 除了颁发各大奖项以外,还有诸多精彩的节目可以观看!

  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为你全程直播>>>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展示今年以来全省网信工作特色亮点和第六届江苏网络文化季成果。

  江苏全省13个设区市市委网信办、省直机关有关单位、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江苏频道、全国重点商业网站江苏机构、省市重点新闻网站、网络社会组织、重点互联网企业、网络大V、大学生网民代表等700余人将出席参加本次成果展示活动。

  江苏网络文化季活动自举办以来,已历经六届。第六届江苏网络文化季活动以“网聚新时代,共筑同心圆” 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美好生活、网络文明、公益风尚” 四大板块,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活泼多样,网络特色鲜明,线上线下热情联动收获了非常良好的社会反响。

  自四月份开展至今,各地各单位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共开展活动多达240多项;广大网民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覆盖人数达到5000万人次;各网络平台及时跟进、全面报道,总点击量、转发量超过20亿次。

  8个多月以来,网络文化活动在江苏大地上遍地开花!拍摄有关家乡发展的纪录片、书写改开40年的圆梦故事、举办创意微视频大赛、寻访红色名迹制作电子地图、举办网络知识竞赛……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文化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江苏省网络文化产品的创作生产和传播,进一步推动了江苏网络文化的发展和繁荣。让大家在“互联网+”时代中不仅丰富了自己的文化生活,也感受到了网络的正能量。

  让我们在展示会上一同感受本届网络文化季活动的累累硕果吧!当互联网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看完这个展示会你会发现,原来还可以这么玩~

标签:网络;文化;活动;江苏;第六届;成果;5千万人次;240项;展示;重点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