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周庄古镇“品尝” 马来西亚味道
2018-11-14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正宗的马来西亚榴莲、纯手工刺绣的娘惹服、印有“吉祥富贵”字样的伴手礼……11月7日,在“中国第一水乡”周庄,多了一份来自马来西亚的味道。当日2018年周庄古镇景区-马六甲鸡场街友好合作景区周年庆活动,在周庄古戏台举行。

  为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构想,实现“一带一路”所倡导的区域共通共荣,在两地共同努力下,2017年5月26日,周庄古镇景区与马六甲鸡场街正式缔结为友好合作景区,并在马六甲历史城区鸡场街举办2017年华夏周庄文化周,取得了良好的文化传播和景区品牌宣传效应。

  此次2018年周庄古镇景区-马六甲鸡场街友好合作景区一周年庆活动,是两地缔结友好合作以来首度在华举办马来西亚文化周。通过马六甲历史城区鸡场街旅游商品、文化文创品的展示,呈现中马文化共融元素和东南亚地域文化特色;通过实质性的民间文化交流活动,将有助于提升周庄古镇与马六甲鸡场街这两大景区的国际品牌影响力,增进两地深入了解和沟通,带动两地游客互访和两地旅游经贸合作深化。 (董 萍)

标签:周庄古镇;景区;马来西亚;味道;马六甲鸡场街;合作;文化;两地;友好;惹服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