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韵江苏秀美乡村”2018江苏乡村旅游节正式启动
2018-05-03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江苏乡村旅游节在南京江宁正式启动

  省旅游局副局长詹庚庆主持启动仪式

  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万进介绍南京乡村旅游概况

  2018江苏乡村旅游节启动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储周 通讯员 江伟)4月29日,2018江苏乡村旅游节正式在南京江宁主会场启动,今年的江苏乡村旅游节除了在江宁设立主会场外还在盐城大丰恒北村、泰州姜堰溱湖绿洲分别设置了分会场,并且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实现主、分会场实时互动。

  此次江宁会场活动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支持,江宁区人民政府、南京市旅游委承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旅委会部分成员单位领导和省旅游局领导、相关处室部分人员,南京市、江宁区领导、各设区市旅游局(委)负责人、重点乡村旅游区负责人和乡村富民惠民先进村负责人以及省内及周边省份重点媒体记者300余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江苏省金牌导游推介江宁乡村旅游特色产品

  南京市旅游委主任金卫东发布“市民游乡村 感受新南京”系列活动

  “江苏乡村振兴旅游富民先进村”公布并授牌

  启动仪式由省旅游局副局长詹庚庆主持,在启动仪式上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万进首先致辞,随后江苏省金牌导游就江宁乡村旅游特色产品进行了推介,南京市旅游委主任金卫东发布了“市民游乡村 感受新南京”系列活动,省旅游局公布了“江苏人游江苏”2018年首批精品线路名单,以及现场公布和授牌了一批“江苏乡村振兴旅游富民先进村”。

  在泰州姜堰会场进行了四星级乡村旅游区、江苏省自驾游营地、江苏省工业旅游区、江苏精品旅游度假酒店授牌,姜堰区旅游产业发展 “十百千万”工程创建单位宣读倡议书、《江苏乡村发展典型案例》赠书仪式。

  在盐城大丰,现场推介绍恒北乡村旅游情况以及《江苏乡村发展典型案例》赠书仪式。

  在最后的启动仪式上,三地进行了同时启动。在主会场,随着领导和嘉宾共同围在茶盅前以注入黄龙岘山泉以冲泡一壶春茶的金陵特有待客方式,共同启动“水韵江苏 秀美乡村来江宁织造幸福”2018江苏乡村旅游节。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