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飞飞即将离职,谁来接管谷歌云AI
2018-09-12 07:2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马云之后,教师节交棒第二弹诞生:在大洋彼岸,9月11日凌晨,Google云CEO Dinane Greene在官方博客上公布,李飞飞将从现任的Google云首席科学家职位上离职,重返斯坦福大学校园任教。而接任她的,是前卡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Andrew Moore教授。

  Andrew Moore院长于 1991 年获得剑桥大学的博士学位,1993年,加入CMU担任计算机科学和机器人学助理教授。他在卡基梅隆大学建立了一个Auton Lab研究小组,旨在不断寻求在计算、统计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AI领域中亟待解决的问题。2005 年当选美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士。他与谷歌有着不解之缘。2006年至2014年,Andrew Moore就曾在谷歌任职。这次加入谷歌云可以被称为“回归”。

  Moore院长同时也是个幽默的人,在他的学术主页里他自己这样写道:“我喜欢公式和数据;我也喜欢机器人,不过我只有做决策及控制算法的经验。我的硬件设计和动手能力太差了。差到只要我站在一台机器人旁边,他就会坏掉。”

  综 合

标签:谷歌;李飞飞;即将;马云;院长;博客;斯坦福大学;前卡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剑桥大学;教授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