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分钟出餐 美国机器人餐厅了解一下
2018-05-23 0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4日,4名麻省理工毕业生创立的机器人餐厅Spyce在波士顿开业。

  Spyce的菜单看起来并无异样。但是,当你推开餐厅大门,就会体会到满满的机器人风格——事实上,这家餐厅的明星“大厨”就是一个9英尺长、14英尺宽的机器人厨房!

  Spyce餐厅内几乎全部的烹饪都是由机器人完成的。出餐只需3分钟以内,售价亲民7.5美元起。唯一的高级员工是他们聘请的米其林大厨Daniel Boulud。

  该机器通过无线方式从一个自助式菜单售货亭收集多个订单,显示正在准备订单的客人的姓名,将冷藏料斗中的各种配料输送到旋转的锅中进行烹饪和翻炒,并把热餐倒入碗中,在柜台下方放置等候。从添加新鲜食材并交付订单,这一过程只需要三分钟,很神奇吧!

  (人人视频 科技氪视频)

标签:机器人;餐厅;机器人餐厅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