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首届大运河文化节江苏八城新年行走活动 > 要闻 > 正文

【招募】新的一年 邀你一起“走大运”做志愿!

来源:志愿江苏365   2017-12-28 15:13:00

  江苏是大运河沿线河道最长,流经城市最多(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淮安、宿迁和徐州八个城市),运河遗产最丰富,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点段最多的省份。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水利厅、江苏省旅游局、中国银行江苏分行主办的“2018,新年一起走大运——大运河文化带江苏8城市新年行走活动”将在1月1日举行!届时,江苏社会各界代表、国际友人、运河沿岸市民百姓游客共同在运河八城市沿岸以健步“走运”的形式,为中国祈福,为运河祈福,为江苏祈福!

  热爱志愿服务的你新年想走大运?机会来啦!现在新年“走大运”活动宿迁站、无锡站、苏州站招募引导志愿者各30名!如果你是18-60岁,身体健康的志愿者,赶紧来报名吧!

  志愿者需要做什么:

  1.提前1个小时提前至活动现场报到,穿戴好发放统一服装参加活动。

  2.承担道路引导工作,和秩序维护,尤其是折返线路,需在折返点设置引导牌和志愿者,方便参与者知晓行走线路。

  3.为确保活动的顺利有序进行,志愿者应听从现场志愿者负责人的引领和安排。

宿迁站

扫一扫 进入报名页面

  宿迁出发点:宿迁运河一号桥底下西南角。

  路线:从宿迁运河一号桥底下西南角出发,沿着运河向北走,走3公里左右折返,沿原路返回。离终点处两百米左右,有个公厕,路线西边是小区,小区路边车位与商铺车位可停车。全长6公里左右。

无锡站

扫一扫 进入报名页面

  无锡徒步线路

  无锡博物院→金匮大桥→运河西路(往南)→芦村路●无锡富力运河十号售楼处,全程约3.5公里。

苏州站

扫一扫进入报名页面

  苏州路线图

新年一起“走大运”,整整一年都好运!

标签:

责任编辑: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