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首届大运河文化节江苏八城新年行走活动 > 走运聚焦 > 宿迁 > 正文

宿迁千余名小学生探寻运河文化

润泽金色童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27 16:07:00

  11月30日,由宿迁市实验小学“探寻运河文化,润泽金色童年”户外研学和宿迁市实验学校“感受魅力宿迁,拥抱美丽家乡”研学之旅开启。千余名小学生踏上征途感受宿迁魅力。

  在得到教育部门批准后,当日上午,宿迁市实验小学四年级12班至22班626名学生、宿迁实验学校五年级6个班390名学生,乘坐大巴或校车前往坐落在古镇皂河的乾隆行宫举行研学活动。求知若渴的孩子们一路有说不完的话语,带队老师们也忙得不亦乐乎。

  为了确保研学活动的安全,宿迁交警支队二大队八中队、湖滨新区皂河镇政府以及皂河镇环卫中心给予了大力支持,他们为孩子们研学活动沿途保驾护航。

标签:

责任编辑: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