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史明理 三角咀家园社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4 16:27:00  
1
听新闻

  8月23日下午,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三角咀家园社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供销合作总社一级调研员徐玉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苏州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外事综合科科员徐力等到会指导,区委宣传部,黄桥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徐玉新询问了支部人员配备、社区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支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立足点,坚持人民至上,积极主动作为,办好民生实事;三要认真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提高青年人的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把学深悟透新思想与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结合起来,从中汲取力量、锤炼党性。

  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接下来,街道将进一步把学史成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坚持党的引领,以党的创新理论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补齐短板,为建设“现代精致新城区 美好生态金黄桥”贡献力量和智慧。

标签:
责编:王慧云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