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把握新机遇 中日工业设计中心举办首场对接交流会
2021-08-24 16:21:00  作者:相黄萱  
1
听新闻

  8月21日,由中日工业设计中心主办、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黄桥街道办事处承办的中日设计合作交流会在上海日航饭店举行。一般财团法人日中经济协会上海事务所所长笹原信,公益财团法人大阪府产业局上海代表处所长南浦秀史,中日工业设计中心董事长王达,黄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宏庆,街道党工委委员、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周金,区工信局副局长吴丽琴以及10余家中日设计单位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由中日工业设计中心董事长助理桥本文子主持,并由中日工业设计中心董事长王达为大家介绍中日工业设计中心。中日工业设计中心以工业设计为核心创新能力,引进日本设计领域高端人才和前沿项目,在工业消费方向推动产业全链发展、龙头企业集聚、高端人才培育,争创具有国际影响力与先进水平的工业设计创新驱动平台。他表示,期待中日工业设计中心可以更好地推动中日两国在工业设计领域的革新和发展。

  黄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宏庆作开幕致辞,他表示,希望能与日本企业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欢迎更多日本企业到相城、到街道投资兴业、共创美好。同时,热忱欢迎各位企业拜访、入驻青苔,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之后,黄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周金作相城区投资环境及青苔对日招商推介,详细介绍了区位交通、战略优势、创新创业环境、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青苔中日工业设计村的投资环境等。

  最后,进行议题发言和讨论暨日资项目路演环节。饭岛刚宗、镝木浩之、佐佐木章行、大崎真悟、津村秀记、桑原真、片桐博之、长田喜晃、本间贵史等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议题,并与在座的人员共同讨论。

  此次交流会圆满落幕,通过与中日行业精英、设计大咖、协会专家的深度交流对接,中日工业设计中心必将进一步开拓中日合作共赢新局面,推动中日两国在工业设计领域的革新与发展,助力青苔工业设计产业招商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王慧云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