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奔跑江苏·乐跑扬州 2021宝应夏集四分马火热开跑
2021-04-04 09: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3日,“嗨跑夏集 醉美桃花”奔跑江苏乐跑扬州2021宝应夏集四分马鸣枪开跑。本次赛事进一步满足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引导赛事活动覆盖城乡,在全省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赛事举办地夏集镇桃花源乡村旅游区隶属于扬州市宝应县,境内河湖密布,土壤肥沃,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是里下河平原的一颗明珠。4月3日,正值2021年宝应县夏集镇桃花节期间,桃花源里千亩桃花齐放,赛道上田园风光尽收眼底,赏桃花、游田园,共享体育+旅游之乐!

跑者们在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也获得了理想的成绩。据悉,曹天祥以34分1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包月坤和刘云松分别以34分42秒和34分50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二、三名。郝晓帆以38分3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吴宣霞和董静雯分别以39分03秒和41分3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二、三名。现场的跑者纷纷为“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系列品牌赛事点赞,表示会继续跑下去,用运动健康为幸福生活加油。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