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化工园区专题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27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4日上午,扬州化工园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及时传达贯彻各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对园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副主任詹永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网格员,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日国家、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园区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疫苗接种事宜提了要求。

詹永宝就疫情接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认识上要到位。疫苗接种工作不仅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关系经济社会统筹发展,更是关乎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一个重大政治问题。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行动上要迅速,组织上要有力。要充分了解接种方案、了解接种能力,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动员组织、宣传发动,确保目标人群全部覆盖到位。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指挥调度责任,各部门各企业要履责到位,迅速推进相关工作。三是宣传上要到位,配合上要协调。要采取多种宣传方式,注重上下对接沟通,有针对性采取各种措施,提高工作效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