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态管理不松懈 严防死守护平安
2021-09-24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4日9时50分,某客户到交通银行扬州分行营业部办理业务,在入口验码时健康码显示红码,安保人员立即报告营业部负责人,并在第一时间将红码人员引导至临时隔离区,两者均带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随后,营业部负责人汇报分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部负责人随即赶到现场会同营业部负责人现场指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处置流程,加强个人防护,避免无关人员接触,并报告社区和邗上派出所,等待进行专业处置。同时做好红码人员情绪安抚和舆情控制。

邗上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核查,该客户因信息输入有误,使得健康码变为红码,本人14天内没有离开过扬州,22日核酸阴性,目前已由民警更正信息、转为绿码。

分行营业部员工和安保人员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责任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职责明确,分工合理,将应急处置的各个环节清晰展现出来,果断快捷,防范到位。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的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扬州分行将以一抓到底的防控韧性,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压紧压实“四方”责任,采取更加严格精细的措施,织密扎牢疫情防护网,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