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为红十字会抗疫防涝捐款保驾护航
2021-08-07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面对新冠病毒疫情和河南涝灾的发生,工行扬州分行迅速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辟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及时处理市红十字会疫情防控款下拨及河南赈灾捐助款汇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巩固国有大行的形象,彰显了抗疫防涝攻坚战中的金融力量和大行担当。

8月2日上午,工行扬州分行辖属汶河支行接到市红十字会拨款电话后,快速反应、协同应对,第一时间抽调精干力量到岗等候,根据“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应急工作机制,开设绿色通道,仅用10分钟就完成了资料审核、系统操作、上报处理等一系列流程,确保了抗疫防涝资金可以及时传送到位,确保了每一份爱心能够最快到达疫区灾区。

工行扬州分行作为金融服务支持的主力军,在进一步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大对抗疫工作的金融支持力度。哪怕再困难,重点保障不能丢,该行将有的放矢加大对医疗结构、社会保障机构、慈善救助机构等相关企事业单位的服务支持,全力驰援,为抗击疫情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保障,充分体现该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决心,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陈彤 熊骏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