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化工园区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扬州化工园区各基层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委常委、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张宏康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党史学习体会,开展党性分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问题对照检视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方向。各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展开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方向。

在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张宏康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谈了体会。张宏康对党政办公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政办公室地位特殊、举足轻重、事关全局。党政办公室的同志工作很辛苦,为服务园区、稳定大局做了大量工作。就下一步如何当好化工园区工作的运转“心脏”,承担好参谋信息、统筹督查、服务保障等职能,张宏康要求,一要认清党政办作用的重要性,做到高境界、高压力、高追求。党政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魄力展现在干大事上,把底线定位在不出事上,坚持高境界、坚持高压力、坚持高追求。二要认清党政办地位的全局性,做到谋大局、干大事、创大业。党政办要充分发挥党工委参谋部、信息部、督查部、统筹部、后勤部、保障部的作用,胸怀全局、深入思考,掌握先机、赢得主动,坚持创新、大胆开拓,强化自律、树立形象。三要认清党政办性质的特殊性,做到讲奉献、尽职守、重实干。党政办要大力倡导敬业乐业的精神、大力倡导好学慎思的精神、大力倡导苦干实干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