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永远跟党走——交通银行扬州分行举办党建主题活动
2021-07-01 2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下午,交通银行扬州分行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激励全行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昂扬的斗志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活动上,该行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以此激发广大党员员工争先创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活动中,该行员工还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用歌唱、舞剧、诗朗诵等丰富多彩形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广大员工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艺表演结束后,交通银行扬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晓松以《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共产党人的利益观》为题,为该行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潘晓松勉励广大党员立足工作岗位,服从集体利益,勇于担当作为,以决胜之心、担当之心、审慎之心,兢兢业业、扎扎实实推进分行各项改革发展工作高质量前行。

通过此次党建主题活动,该行党员员工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担当、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优质高效开展好各项工作,以昂扬面貌、优异业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交行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