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21-12-05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扬州讯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下午扬州海事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扬州海事局2020年以来新录用公务员、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和职级晋升人员共计18人参加宣誓仪式。扬州海事局政委王瑞荣监誓。

宣誓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宣誓人员同唱国歌之后,高举右拳面向国徽庄严宣誓。王瑞荣政委要求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绝对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宪法,做到“三个表率”;要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当好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要有效履行法定职责,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依法开展水上执法活动,切实落实“推进法治专门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要求;要自觉接受监督,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严守纪律规矩。

宪法宣誓仪式增强了新进人员和新提任领导干部对于法律的尊重感和认同感,引导职工系好执法工作的第一粒扣子,为更规范的开展海事执法活动奠定基础。(扬海轩 张超)

标签:宣誓仪式;海事局;扬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