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召开政风建设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21-12-05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扬州讯 近日,扬州海事局召开了2021年度政风建设社会监督员会议,来自辖区港航企业、代理公司等13名政风建设社会监督员及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扬州海事局政风走访调研收集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推动新型政务服务模式转变实施情况以及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宣贯了《江苏海事局防范外部影响海事廉洁工作暂行办法》。

13名社会监督员们介绍了其所在企业一年来安全生产方面的情况,对海事服务保障发展进行了肯定,提出了加强党建共建交流,派专家对企业进行培训指导等14条意见建议。会议还组织政风建设社会监督员对扬州海事局开展了政风评议工作。

王瑞荣充分肯定了政风监督员为扬州海事局政风建设所作的贡献,他同时就进一步加强政风建设提出要求。他要求海事部门要以开放、谦恭的心态乐于接受社会监督,要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要转变观念、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全力保障监督。政风监督员要立足岗位优势,为海事“把脉”“听诊”,为海事发展多出主意,为海事队伍多提意见,为强化海事服务保障作用多集民意,为促进规范执法多亮实招,为扬州海事形象多做宣传。(扬海轩 周勇)

标签:海事;政风建设;海事局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