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承传统文化精粹“何氏家训”优秀家风进校园
2021-11-22 09:1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活动现场。马惠敏 摄

扬州网讯(通讯员 郭莉 李凡立 杨瑾 记者 居小春 马惠敏) 日前,“童蒙养正 始于家风”2021级新生入学仪式暨队前教育活动在东关小学拉开帷幕,来自何园管理处的“何家千金”把“何氏家训”带进校园,传承传统文化精粹,培育诚信厚德少年。

活动现场,“何家千金”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何氏家训”“八礼四仪”等。同学们还体验了雕版印刷,将“何氏家训”印好收藏。“让孩子学习了解优秀家风家训故事,不仅能够帮助他们从小树立严明的纪律意识,还能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东关小学副校长纪敏说。据了解,“何氏家训”共有十一则,涉及家国情怀、修身处世、待人接物等内容。截至目前,何园管理处党支部廉政文化宣教团队已累计完成各类宣讲近百场,受众超2万人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