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高邮支行“三举措”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2021-07-21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工行扬州高邮支行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工作,以“三个举措”明晰消防安全管理路线,狠抓工作落实。

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消防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底线,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意义重大,该行深刻认识到提升消防素养、树立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全行员工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守住消防安全“线”。为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人防水平,各网点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培训以及消防演练,对网点日常防火用电进行知识普及。对紧急情况进行演练,及时纠正发生火灾时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在关键时做到忙而不乱,急而不慌,做到迅速、有序、正确的逃生和灭火。

层层压实责任,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旗”。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工作职责,层层落实责任制,进一步细化明确有关人员权利与责任清单,精心编织完善安全保卫责任网,强化制度落实、措施落实,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成立督导检查组,定期展开突击检查,把问题隐患排查到位、管理到位、整治到位。(郭琦 熊骏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