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邗江竹西社区开启“书香假期”模式
2021-07-20 18: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扬州讯    近日,扬州市邗江区竹西社区“书香竹西阅览室”里有10多名孩子围着书橱有说有笑着,有的在寻觅着自己喜爱的书籍,有的捧着书本读的津津有味,有的相互交流着书籍里内容...大家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乐此不疲。

 

 

  据了解,竹西社区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提档升级的同时,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创建学习阵地。暑期来临,竹西社区“书香竹西阅览室”对外开放,供辖区青少年借阅,为他们提供了读书的好去处,引导青少年通过阅读优秀图书,开阔眼界,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书香竹西阅览室”不仅为孩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空间,还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读书习惯,也为忙于工作的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书香竹西阅览室”不但是居民休闲学习、查阅资料的图书馆,更在炎炎夏日为辖区青少年撑起了一片知识绿荫。

  此外,竹西社区坚持“公益+志愿”的理念,统筹整合辖区资源,联合社会组织,组织志愿者担任孩子们的学习辅导员,围绕红色教育、传统文化、成长教育等方面设计特色活动,让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高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