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汽车工业园:600本“口袋红宝书”让党史学习教育有颜又有料
2021-07-16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扬州讯 “自从有了这本小册子,我每天都拿出来翻一翻,每次都有新收获。”仪征市汽车工业园党员拿着手掌大小的“口袋红宝书”说,“口袋红宝书”设计精美,携带方便,内容丰富,特别实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仪征市汽车工业园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形式,精心编印600本手掌大小的“口袋红宝书”——《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手册》,做到党员人手一册,把党史知识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为园区党史学习教育提档升温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口袋红宝书”看起来“小”而“美”,内容上“实”而“精”,涵盖了党史学习教育基本知识、百年党史大事记、党史党建常识知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等。“口袋红宝书”以便携式的学习形式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方便园区广大党员随时随地学习。(仪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