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扬州运河大剧院于7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
2021-07-14 13:3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7月18日,由运河文投集团历时3载精心打造的中国扬州运河大剧院将正式投入使用,并推出一系列重磅开幕主题活动——汇聚国内业界大咖的“艺术管理与鉴赏高峰论坛”将在多功能厅举办,“荷花奖”剧目——舞剧《朱自清》将在扬州首次公演。儿童剧场、戏剧剧场、剧院下午茶、4K文艺剧场等都将推出精彩演出。(通讯员 运投轩 记者 肖为)

延伸阅读

“艺术管理与鉴赏高峰论坛”主讲者简介

一.晓光:著名词作家、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名誉会长,出版有《黄河上的太阳——晓光词作歌曲选集》、《文化是源远流长的河》等词集、文论集等。

题目:《中国歌曲一百年》

主讲人:晓光

时间:2021年7月18日9:00

二.陈平:北京市文联主席、国家大剧院首任院长,2007年担任国家大剧院院长,提出了“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办院宗旨和“艺术改变生活”的核心价值理念,创建了国家大剧院运营管理模式及艺术生产体系。

题目:《如何运营好一家剧院》

主讲人:陈平

时间:2021年7月18日15:00

三.冯双白: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著名舞蹈理论家和评论家、编剧、大型晚会策划人和撰稿人。作为策划人参与了中央电视台《舞蹈世界》栏目的开播,并多次担任“CCTV电视舞蹈大赛”综合素质评委。

题目:《中国当代舞蹈精品的艺术魅力》

主讲人:冯双白

时间:2021年7月19日15:00

四.杨劲松:一级编剧,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多年从事话剧与电影创作与运营。

题目:《新时期主旋律舞台剧创作如何赢得演出主市场》

主讲人:杨劲松

时间:2021年7月19日9:00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