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邗江黄金社区:荣誉之光照亮向党之心,五十载初心如磐薪火传
2021-07-01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体现基层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与爱护,在建党100周年的当天,扬州邗江黄金社区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百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七一”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如磐,7月1日,社区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欢聚一堂,他们得到的纪念章不仅仅是一枚纪念章,还是一份荣誉,一种肯定,是党和人民对他们的致敬和感谢。当社区工作人员将沉甸甸的奖章递到老党员手中时,老党员们感慨道,他们已退休多年,但是党和国家都没有忘记他们,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他们十分感动,他们对党的那份忠诚、那份热情、那份初心从未改变。

老党员是人民群众“离不开的亲人”,是祖国事业“离不开的战士”,他们忠诚于党、服务于民的精神底色在时间的打磨中愈加鲜亮。黄金社区的青年党员们,要深刻学习老党员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心系人民的为民情怀;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他们是艰苦创业的亲历者,也是砥砺前行的带头者;是接续奋斗的参与者,更是辉煌成就的见证者。

让我们向“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深情致敬,他们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只争朝夕、顽强奋斗。我们要传承好老党员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握好历史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努力奔跑,努力向党和广大居民群众交上一份不负时代、不辱使命的答卷。(许琳)

标签:纪念章;党员;初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