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马集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30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扬州讯 6月29日下午,仪征市马集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传承百年志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

马集镇党委书记朱载鹏表示,在党的领导下,马集镇人民奋勇争先、创新实干,全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镇村面貌全面改善,群众生活显著提升,荣获了国家级卫生镇、国家农业产业强镇、江苏省文明乡镇等荣誉称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强调,全镇上下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围绕“做强工业,做精集镇,做优农业,做美环境”四篇文章,开创马集发展的崭新局面,续写更多的马集辉煌。

马集镇党委副书记吴春彪宣读了《关于表彰星级党员示范户、党员先锋岗的决定》。朱载鹏为10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部分“五星级党员示范户”颁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先秋为部分“四星级党员示范户”颁奖,镇人大主席王林为部分非公企业党员先锋岗获奖者颁奖。

活动中,来自马集艺术队、马集幼儿园等单位的党员们,为观众献上了《唱支山歌给党听》《颂歌献给党》《党旗在这里飞扬》《颂党恩,逛马集》等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传达了爱党爱祖国的热情,唱出了马集的喜人变化,真正用红色主旋律,营造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群众氛围。

同时,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为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爱心理发、健康义诊、爱心蛋糕、乡风文明等志愿服务,以及安全生产、垃圾分类、防范诈骗、食品安全等方面知识的宣传,有效为老百姓送理论、送政策、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送服务,真正将实事送上门、将服务送到位。志愿展台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别设立“党史荐读书籍”“党史现场互动”等主题展台,邀请到场群众参加党史知识、全民阅读知识、文明创建知识等有奖问答活动,有效激发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全民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红色氛围。(费恩华 刘青)

标签:马集镇;集镇;党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