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城管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庆祝建党100周年诗词朗诵比赛
2021-06-11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扬州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6月10日,仪征市城管局党总支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经典诗词朗诵比赛。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再现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感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南红船的起航,到遵义会议的转折。从延安窑洞的灯光,到三大战役的胜利。”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白,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的15名选手给大家带来了《红船,从南湖起航》《党在我心中》《党旗飘飘》《七月献诗》等15首红色诗歌朗诵节目。朗诵或激昂、或深沉,或热情洋溢、或质朴真诚,充分展现了城管人矢志不渝的初心、舍我其谁的担当。选手们通过对红色诗歌的细腻解读和用心感悟,运用富有节奏感、韵律美的语言,再现出一幅幅红色经典画卷。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的评审,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

下一步工作中,仪征市城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仪征市城市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党百年华诞保驾护航。(张洁)

标签:红色经典;仪征市;城管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