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商务局“四式联学”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模式
2021-06-11 08: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企服务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扬州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仪征市商务局通过引领式带动学、谈话式交流学、情景式感悟学、融入式一线学“四式联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引领式带动学

仪征市商务局邀请仪征市委宣讲团成员做客“周末讲堂”,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党员踊跃参加“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形成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带头授课,广大党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授课,党员参与度高、积极性强。

谈话式交流学

仪征市商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政教育相结合,一场以新进人员、新提任人员、重点岗位人员以及年轻干部为重点的“学党史颂廉政”集体谈话适时展开,就如何成为一名勤廉兼优的合格干部和优秀的“商务人”展开面对面交流。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检点自己的行为,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

情景式感悟学

仪征市商务局深入挖掘本土红色资源,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仪征市博物馆党史专题展览,用现场实践、情景教学为全体党员送上精神大餐,在学思悟中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融入式一线学

仪征市商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体现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把需求对接会开到工厂车间,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做到精准对接、跟踪服务;找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为解决企业经营必需的专业人员入境、疫苗接种难等问题,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多方协调,先后办理了17家外资外贸企业、454人次的入境邀请手续,帮助出国务工、对外投资人员申请疫苗并成功接种。(仪宣)

标签:仪征市;党史;商务局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