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红歌汇演庆“六一” 童心向党迎“百年”
2021-06-02 14:2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扬州讯 6月1日,仪征市举行“童心向党·同声颂唱”红歌汇演暨庆祝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11个优秀节目依次登台展演,孩子们通过合唱、表演唱、歌伴舞合唱等形式,热情展示独特的音乐、舞蹈和语言艺术,汇报各自学校的艺术教育成果,充分展现出广大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还为参与此次红歌汇演的学校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孩子们带去了红色图书和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养成优良品德、练就过硬本领。

据悉,活动前期,仪征市认真组织、精心谋划,结合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童心向党·同声颂唱”活动在全市少年儿童中广泛开展,在校园内掀起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热潮。(仪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