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交运:学党史办实事 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百米”
2021-05-10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扬州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仪征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部门职能,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近日,仪征市交通运输局聚焦群众所急所盼,针对328国道仪征段原设计图纸范围内辅道外侧道口不能完全满足沿线群众便捷出行需要的问题,超前对接沿线各镇(园区)、仔细摸排优化,协调设计单位在原有87个顺接道口基础上变更增加了34个,目前道口顺接工程已完成96%以上,这将打通328国道拓宽改造给沿线群众带来便利的“最后一百米”。同时,该局加快推进328国道仪征段改扩建工程扫尾工作,组织项目公司、施工单位专项排查328国道工农路隧道南北沿线施工红线外上百家商铺门口道砖破损情况,现场制定维修方案,要求在20天内完成所有道砖顺接美化,并将破损道砖修补替换,为商户营造良好的微交通环境。(仪宣)

标签:国道;交通运输;仪征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