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邗江区兰庄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0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扬州讯(叶欣) 5月9日,扬州邗江区邗上街道兰庄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近60名直管党员前往到柳堡镇二妹子民兵连和周恩来少年读书处等红色纪念地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在柳堡镇二妹子模范民兵活动中心,党员同志们一边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观看柳堡“二妹子”模范民兵连史馆内不同时期的图片、音像、奖匾、文字资料、实物等,使得党员们了解了柳堡人民的革命斗争史,切实感受了“二妹子”模范民兵连发展、成长、壮大的不同历程。在周恩来少年读书处,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史料、一个个感人故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周恩来总理从小立志报国的博大情怀。

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净化并洗礼了心灵,接受了一次不可多得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部分老党员纷纷表示:“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退休不退党,在社区建设中继续发挥余热。”

标签:妹子;模范民兵;周恩来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