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入走访企业解难题
2021-05-08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近日,仪征市委常委、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张宏康带队调研园区新投产企业,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化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副主任张榕及化工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宏康一行实地查看了长连化工、天诗新材料、富迈特新材料等新投产企业生产装置、生产车间、中控室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状况、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发展思路开展了座谈交流。

张宏康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作了详细询问与记录,并逐一予以回应,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与服务质量,明确专人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张宏康同时要求,安全环保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新投产企业安全环保工作的业务指导,严格落实安全环保各项管控措施,在确保安全环保水平的前提下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规建部门要加强与企业联动协同,结合园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共同打造好企业良好内外部形象;招商、经发等部门要协助企业加强与仪征技师学院等专业技术学校的沟通对接,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

近期,化工园区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正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企业调研,坚决解好难题、办好实事,以实际行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