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化工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1-05-08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7日下午,化工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组织集中观看党史专题系列讲座视频《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延安整风运动的实质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党工委、管理办在区领导,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党员负责同志、部分党员代表及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严月清主持集中学习会。

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卢毅教授主讲的《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专题讲座,系统地介绍了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以及对后来的历史进程尤其是促进全党的团结统一产生的深远影响。

就进一步开展好园区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好自主创新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主性、创新性,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好学习研讨笔记,广大党员干部要静下来、沉下去,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研讨材料,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主动接受巡回指导,认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实施、专题党课学习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相关部署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迎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巡回指导。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