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新集举办“学党史知识,传五四精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5-07 17: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扬州讯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拓宽学习教育形式,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5月6日下午,仪征市新集镇组织开展“学党史知识,传五四精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该项竞赛活动的开展,点燃了新集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情。经过选拔,6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登上决赛舞台同台竞技。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优良传统等内容,分别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加赛阶段。竞赛主题鲜明、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踊跃答题、气氛活跃,各参赛队伍充分调动知识储备,团结协作、沉着冷静、对答如流,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较量,充分展示出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过硬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由庙山村、长春村、张集社区组成的北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由联盟村、李营村、凌东村组成的西部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由八桥村、方桥村、江宁村组成的东部代表队,新集村、天安村、新集社区组成的南部代表队,花园村、光明村、国庆村组成的中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该项竞赛活动是新集镇“八个一”主题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把握现在、走向未来,全力展示党员干部风采和党史学习效果,全力推动新集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仪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