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邗上社区:党建引领 扩大区域共驻共建“朋友圈”
2021-04-28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扬州讯 4月27日下午,邗上街道邗上社区党总支与扬州移动邗江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邗上社区成立一年多以来,与驻区单位、企业同向发力,在党建工作上初步形成了共建共享的合作机制。去年党总支已与辖区邗江公积金、丽嘉物业等6家单位结对共建,今年社区将通过党建联盟,与驻区单位、企业共建“朋友圈”,让各方在“朋友圈”中充分发挥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进。

“希望通过与移动公司定期开展形式多样、重在实效、突出特色的共建活动,不断实现共学共建、互促互进。”邗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徐俊说。

“网格化发展是趋势,为全面提升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公司也正在实行网格化经营,党支部现有党员45人,年轻人偏多,也希望与社区多多交流学习,提升党员们的理论基础,吸取养分。”移动邗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殷峥嵘表示,希望党建工作能够结合移动特色,与业务发展相融合,和邗上社区一样也树立起品牌,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实现共赢。

随后,两个党组织签订协议,双方共同表示,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积极开展交流参观、党建座谈等共建活动,将基层党建的传统优势与现代企业的技术优势结合,形成合力,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全面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