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期间乘车更方便 外地游客可免费坐公交
2021-04-28 10:0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黄媛媛) “五一”小长假在即,记者昨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5月1日至5日期间,外地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乘坐扬州所有公交线路。

从4月3日开始,按照市委、市政府“3号文件”精神,市公交集团已经恢复旅游观光巴士运行,观光巴士由大明寺始发,途经平山堂东路、长春路、瘦西湖路、盐阜路、泰州路、南通东路、徐凝门街至何园,并在4、5、9、10四个月实行免费乘坐。

“4月3日运营以来,这条免费的观光线受到了很多游客的欢迎,尤其是周末以及清明小长假期间,更是成了游客在各个景点之间中转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公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免费观光巴士自4月3日运营以来,共计免费服务乘客近2万人次。

今年“五一”劳动节,共放假5天,预计届时到扬州游玩的人数将明显多于清明假期。为了更好地服务来扬游客,“五一”期间(5月1日至5日),外地来扬游客只需出示身份证,就能免费乘坐我市所有公交线路。在东部客运枢纽、西部客运枢纽、景区(观音山站台)和公交车上,都将设置戕牌和标贴进行提醒宣传。同时,在东部客运枢纽、西部客运枢纽的醒目处,还将放置往返景区的公交旅游导乘图,提升游客来扬旅游的通达性和便捷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