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全国首例!国内首船散装蛋氨酸在扬出口
2021-04-28 09:3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扬海轩 张方榛 记者 季煜) 近日,在扬州海事局的精心维护下,蓝星安迪苏南京有限公司全国首船蛋氨酸(动物饲料营养添加剂)散装出口业务在扬州恒基达鑫码头顺利完成。

据了解,蓝星安迪苏是全球第二大蛋氨酸生产企业,是中国化工集团全资收购的法国企业。2009年,安迪苏公司在中国投资设立了蓝星安迪苏南京有限公司,将蛋氨酸生产引入中国南京化工园内,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蛋氨酸生产企业。

蛋氨酸学名甲硫氨酸,不属于危险化学品,但贮运中必须保持密闭、避光、防潮,运输要求特别严格。采用集装箱散装蛋氨酸出口是安迪苏在国内的首次尝试。扬州海事在前期的化学品作业运输申报及船舶离泊维护任务上给予了精准指导,圆满完成了蛋氨酸散装出口的码头维护任务。“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国际贸易逐步恢复,扬州海事将严把码头开放、口岸开放关,为‘扬州制造’出口提供安全保障。”扬州海事局局长郭学军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