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安平社区:学史力行做表率,为民服务办实事
2021-04-27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扬州讯(曹蕙)日前,扬州安平社区联合扬州电视台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融合多方力量为居民开展文艺汇演和志愿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社区服务动力,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伊始,安平空竹队表演的空竹舞蹈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一品人生舞蹈队表演的《我的祖国》旋律中,公益服务开始了。医护志愿者在义诊过程中,为居民测量血压,并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还提醒居民要清淡饮食,加强锻炼,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场的居民一边欣赏精彩的节目表演,一边享受着送到家门口的便民服务。

这次公益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通过开展文艺活动、志愿服务进小区等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实效。

标签:居民;教育成果;扬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