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经开区:“拿地即开工”为项目落地按下“快进键”
2021-04-20 15:11: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2021年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日前隆重开幕。昨天上午,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拿地即开工”改革示范项目正式启动,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同时开工。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出席活动。

据了解,扬州市经开区昨天开工的项目共有26个,总投资4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75亿元。26个项目涵盖高端轻工、汽车零部件、绿色光电、海洋工程、智能制造园区、总部经济等多个领域,体量大、质态优,对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产城融合发展、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市经开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经开区坚持企业立区、项目强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升级的主引擎、经济发展的主抓手,一大批国内外龙头企业相继落户。今年以来,市经开区大力推进审批流程再造,变“接力跑”为“并肩跑”,着力打造更为开放的政策环境、更为诚信的人文环境、更为优质的服务环境、更为稳定的社会环境。“拿地即开工”就是市经开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通项目落地难点堵点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市经开区将推动“拿地即开工”服务模式全面铺开,为进区项目落地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记者 宇彤)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