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向全世界发出“扬州邀约” 10多名网红“抖”出精彩
2021-04-19 17:21: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如何不出国门而观天下?跟我来扬州世博园吧!”抖音达人“小纱音”通过短视频向国内外游客发出邀请。截至4月18日,10多名抖音达人的短视频作品已全部问世,在各大网络平台向全世界发出烟花三月的“扬州邀约”,作品点击量已过亿。

4月13日,扬州市委网信办牵头组织“绿杨城郭 缤纷世园”网络主题探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0多名抖音达人齐聚扬州世博园,他们用无人机航拍和短视频制作出了各自的特色作品,并通过抖音平台进行推广。

在介绍国际城市展园和国际组织展园时,“房琪kiki”的解说词概括了日本奈良园、泰国曼谷园等展园。

记者注意到,“小纱音”、“落落大魔王”、“一只蓝鲸”在各自视频中均身着汉服,营造出浓郁的中国风,他们打卡了园冶园、泰国园、扬州园等,并推出世博园的游玩攻略。“大熊叔叔”的视频仅上线5个多小时,点击量就达到了1700万次,视频中详细介绍了扬州园。“小野人的朋友圈”用“上一秒还是‘中国风’,下一秒已是‘国际范’”概括了世博园“一园看遍世界”的魅力。

据了解,当天探营活动旨在为“2021扬州世园会抖音挑战赛”热身,活动现场还出现了不少本地网络达人和大学生。扬州本地抖音达人“望秋叹”说,扬州世博园有太多精彩的场馆可以航拍,不管是“梦幻叠瀑”景观,还是“江豚”造型的国际馆,都如同精美艺术品一般,令人叹为观止。“望秋叹”说,对于即将到来的抖音挑战赛,作为扬州人肯定积极参赛,宣传好扬州。(记者 丁佐春)

标签:扬州;世博园;视频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