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卡”世园会熊猫馆 扬州史上最强 “熊猫天团”亮相
2021-04-09 14:4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熊猫天团”亮相

扬州网讯(通讯员 余祥 记者 丁佐春)昨天,扬州世园会开幕,首批“打卡”的游客惊喜地发现,位于“梦幻叠瀑”北侧的熊猫馆也开放了,扬州史上最强“熊猫天团”闪亮登场。

据介绍,目前世园会熊猫馆内的大熊猫一共有6只,分别是“晴晴”“春俏”“胖妞”“玖玖”“念念”和“香竹”,均为雌性。“晴晴”是2007年2月出生,“春俏”2015年出生,“胖妞”2016年出生,其余三只均为2018年出生的“熊猫宝宝”。

据了解,“熊猫天团”得以亮相世园会,是根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申请,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万有(扬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方才获得了借展资质,获得用于开展大熊猫公众教育的行政许可。借展期间,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选派了最强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大熊猫饲养管理和疾病防治工作,主动接受江苏省林业局的监督和管理。

“熊猫天团”到达世园会熊猫馆已有一些时日,出于对熊猫的保护,一直没有让它们亮相。目前户外活动的一共3只,其余3只还在适应环境过程中,不久将与游客见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