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方案发布4月12日起体检初选
2021-03-26 10:2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冠霖 楚楚 文荟)日前,2021年江苏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发布。4月12日开始,南京选拔中心派出初选组,赴各设区市对报名学生进行眼科、耳鼻喉科、外科等项目的体格检查。学生参加初选检测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报名表》。

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将举行文化测评。文化测评成绩仅作为择优遴选初选合格对象参加中考前定选的依据,不作为录取依据。测试时间:2021年5月9日(星期日),9:30-11:30理科综合(数学、物理)、13:30-15:30文科综合(语文、英语),全省统一时间、统一试卷。在初选合格学生中,按照文化测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遴选600名左右学生参加中考前定选。

中考前定选拟于5月20日开始在南京选拔中心进行。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计划单列,在各设区市中考成绩公布且完成普通高中录取后,再单独组织录取。经定选筛查,政治考核、医学选拔、心理选拔全部合格且中考成绩“可比系数≥1”的考生方可投档,根据年度招生计划,按“可比系数”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可比系数”相同的依次比较数学、语文、英语单科得分率(单科成绩与满分的比值)。“可比系数”为考生中考成绩与本设区市“可比系数”录取参考线的比值。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